三葉住在台中~而且當老外已經10年以上了,

這家台中中華路上的東東牛排,可是在我高中時期(10年以上-驚!透漏自己年齡了)就有的店喔。

從他一客110元到現在一客150元依然是在中華夜市屹立不搖。

三葉最喜歡的就是避開人群到店吃飯~店內座位不多,不過應該可以容納15~20人

IMG_20150423_185556

餐包和濃湯(用完至櫃台取)還有飲料(自取)是吃到飽的喔~

這部分每家牛排館都大同小異,所以掠過。

IMG_20150423_190024

噹噹~牛排館幫然重點就是牛排囉!!!!

三葉點的是綜合醬牛排8分熟140元/客

不是三葉在臭屁,一中/逢甲/中華夜市/忠孝夜市/各大商圈.....10年的老外功力可不是說假的,

東東牛排是我吃過最"平衡"的牛排,醬汁的味道相當獨到、溫和;搭配整體的鐵板麵、肉、蛋都非常的適合~

來介紹牛排的三元素-麵、蛋、肉

麵-不會乾澀、不會外面軟中間硬的粗圓麵(這是我最大的地雷,吃過平價N家牛排館,麵都很NG)

蛋-三葉吃牛排最喜歡的東西,鐵板蛋帶著鐵板的焦香是最讚的!而且很好翻!!加醬汁最高~(難不成是我的錯覺,東東的真的很好翻面)

肉-適當的醃漬,醃漬味不會搶肉的風采,而且軟硬適中,老闆有專業喔。

 

東東牛排請了很多小鮮肉,由這邊就可知他受歡迎的程度了(指請的人很多~)。

開業了那麼多年,在用餐時間常常是滿座,可說是中華夜市最歡迎的牛排店~

雖然滿座想外帶~建議還是在店內吃,因為現吃鐵板的香味~不是外帶可以比的上的!

 

店家資訊:

東東牛排

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72號

04-22077899

FB:https://goo.gl/JFRfPF

東東牛排-外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東牛排 中華夜市 三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