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扛了4包2.5公斤的貓砂,覺得能量已經低到紅線,
等紅路燈時看見了這家總是很多人的麵館
竟然沒什麼人~~~

花山家3.jpg

果然機會就這樣掉到頭上
趕快轉了龍頭停好我的摩托車,
拿了菜單趕快的坐進店裡。

花山家的菜單很簡單
飲料、麵、小菜

花山家1.jpg

我選了靠落地窗的位置
木頭的桌椅,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
位置不多,大約20~30人左右
茶水、調味調、餐具要自取

花山家2.jpg

花山家5.jpg

因為我太餓了
想吃鹹香的東西
所以我點了辣子魚丁麵

花山家6.jpg

麵送上來~~
就跟菜單上的一樣相當的....單純
第一口吃的時候沒有什麼味道
但是越吃~味道越香濃
真的是很神奇。
花山家4.jpg

份量也很阿莎力,但整碗都是一樣的味道
所以有點難享用到最後一口。

吃起來有點像干貝XO醬的味道,
麵屬於比較有口感的那個類型,
讓我覺得跟傻瓜麵的麵體有點像~

後記:

能量補充完畢後~
回到摩托車處
我發現放在摩托車上的貓砂~~
竟然被幹走一包啊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山家 辣子魚丁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