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
各位早安~我是三葉>w<

這次的圖文畫得特別久~所以這星期感覺三葉是不是人間蒸發啦>0<

幾天前看了一部小電影,片名叫做【怦然心動】。

敘述一個小女生從幼稚園開始就暗戀一個男孩,

男孩長的英俊瀟灑又愛打籃球,是學校的白馬王子。

但是隨著他們長大,女孩意識到,其實他心中的【王子】原來並不如她想像中的美好。

原本唾棄女孩的男孩,了解女孩的個性是多麼的珍貴後,反而不自覺的深深愛上她。


大學期間,我讀了一本書【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】

裡頭的教授患了一種特殊疾病,時日無多。

他雖然也害怕死亡、害怕黑夜...但是反而想藉著這樣的自己,告訴人們一些重要的事情:

們害怕談論 死亡未來生命......但是,這些對於人來說,其實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
小時候我的家人,並沒有教我要怎麼面對我的感情,

談論這些時,也就像是踏進了什麼禁忌之中的樣子,草草的結束。

有時還會被嘲笑...無法被認真地看待自己的心情。

怎麼去跳脫思念、怎麼放下、怎麼愛對方。

總是說到時就會學會。


但,學會時,也真的是被愛情弄得傷痕累累了>0<

人們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,因了解而分開。

三葉深深的覺得,學會如何愛人,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!!

我們都會因為某個人的表象而為對方心動,不管是偶像、專家、明星...

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。愛上對方可以是一瞬間的事,但相處卻是一輩子

接受他醜陋的那面,才能將愛延續下去。

其他的問題,我想能溝通就更不成問題了!!


所以我的朋友們問我他們感情上的問題時,三葉都會非常認真的回答!!

就算對方的疑慮聽起來似乎很可笑。

然後我都會回問這三個問題,

讓他們釐清自己是否真的能夠接受他喜歡的人的全部??


希望各位都能夠不為情所苦,

而找到另一半的朋友~那真的很恭喜你們喔>w<

希望各位會喜歡這次的新圖文^w^

各位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